帅了得

暴躁小火龙

【戴莫】舔狗舔到最后______

某一天中心的无聊下午,莫女士打开了电脑在steam上胡乱地逛着,忽然看到一个专题—那些以假乱真或完全出戏的模拟器。



感觉还挺有意思的。莫女士眨了眨眼,决定点开瞅瞅。



专题中提到了许多眼熟的模拟器游戏,每一个游戏下面都有或长或短的点评,莫女士嚼着草漫不经心地翻看着,最后鼠标停在了一个乍一看毫不起眼的游戏上。



非3a制作,非知名游戏发行方,就连封面也毫无吸引力,仅仅是一个模拟出来的微信的聊天框罢了。



但是。



看到这游戏名字的莫女士却神情一震。



许久没看到这样清新脱俗毫不做作又吸引人的游戏了。



舔狗模拟器。



听起来就很带感,而且这游戏现在也处于抢先体验阶段,有句老话说得好,缘,妙不可言。合了眼缘,那就玩玩呗,反正还免费体验,就算难玩也少不了块肉,也就当消磨时间。



看着专题点评里聒噪着的话—过这村没这店,小小几mb的流量你买不到吃亏买不到上当,小小几mb你就能收获前所未有的快乐…



这样聒噪的点评真的看了都头疼,于是莫女士一边心中暗骂莫寒啊莫寒没想到你有一天也会吃这种uc标题党的套路,一边点下了下载键后就把窗口缩小化去看番了,以至于评论后面的话根本没有看到。



不一会儿,随着叮咚一响,游戏自动下载完毕了。



莫女士暂停掉视频,双击游戏开始运行,看着转动的小圈圈莫女士心里嘀咕着,这图标看起来和电脑微信完全一摸一样嘛。



转了两圈之后,终于是打开了,结果显示的却是自己的微信界面。



莫女士当即意识到这个无良游戏就是来骗流量的,事实上就是一个电脑微信的快捷方式。



在莫寒正要点下卸载的一刹那,微信滴滴的响了起来,是工作群的群体@



终究还是工作重要,莫寒并不想因为一个垃圾游戏而影响到自己的工作,点开微信快速浏览了一下,只是队长日常收到任务代表公司催促b50有关的服饰搭配报销要快速上报,看到末尾的收到请回复1之后,莫女士快速的扣了一个1打了出去。



结果发出去文字泡里出现的却是



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想和你网恋奔现。



刚刚还在默默扣着1的大群里瞬间寂静了。



莫女士的私聊则疯狂的响了起来。



副队你喝多了?



你被盗号了?



?有事吗?这位朋友?



叶总说过大群不能说怪话的…



这下莫女士算是彻底意识到了,刚刚那个哪是什么骗下载的软件,根本就是那种整人的恶意病毒。



过了半晌,队长的私聊终于姗姗来迟:莫寒你在哪呢?



自知闯祸的莫寒顶着一背的冷汗琢磨了半天,决定掏出手机来回消息,或许不同端口发出来。内容就不会被曲解了。



我没事,就是电脑不小心中病毒了。莫寒试探着点下了发送。



然而出来的却是



你终于来了,自从你来了,我的体重又重了一点,因为你到我心里了。



?????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一颗牙,至少我疼了,你也会难受。



????你在哪呢??你待在那别动,我马上来找你。



我还能在哪里?只能在你不爱我的原地。



宿舍是吗,我马上就到。



你出现一瞬间,我心动好几年。



一头惊讶于戴萌居然能看懂这种仿佛摩斯电码加密后的信息,抱着一种”你怎么这么熟练啊”心情的莫女士默默的变成了一只柠檬精。然而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崩溃地看着这一来一回,这一来草也吃不下了,自杀的心也都有了。



她这是不是要被扣钱了啊,一直遵纪守法并保持全勤的莫女士酸酸地想着。



刚准备点开朋友圈说点什么来解释一下今天状态的莫寒却看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动发了一条朋友圈,一张许久之前自己和戴萌的合照,照片里对方笑得灿烂自己也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再配上文字:心如膏火,独夜自煎,思等流波,终朝不息。



好一副cp官宣场景,齁甜齁甜。要是自己是路人说不定还要为这神仙眷侣一般的爱情落下眼泪。



再说这诗,是哪来的独守空闺痴情怨妇吗?虽然说自己现在确实有点莫名的酸。但是远远没到这个程度好吗?!



如果硬说这是在讴歌新世纪姐妹情也勉强可以搭上边,毕竟在这青天白日下直女卖姬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强卖一波正副队互相扶持度过难关的苦情也完全ok。



但是偏偏最过分的还在后面,这条朋友圈还正大光明@了戴萌。



看完这条朋友圈吓得莫寒手机都砸脸上了,心说彻底完蛋,这下全中心都知道5姐对8姐犯相思病到疯癫了。



冷静下来的莫寒连忙把手机拿起来,想着看还能不能删掉朋友圈补救一下,结果看到朋友圈上明晃晃的99+,和从刚刚开始就没停过的私聊的滴滴声,彻底两眼一黑。



这都什么事儿啊。

评论(15)

热度(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